壹一

一个不定期更文的普通人

【梦幻/卡贺】是你

勿上升,勿跳脸。


是今晚直播“好吵”“但是我也想听啊,我想听他中了啥。”“你影响我的排位”…一系列糖点。


文里面对话会安排的比较多一些,不知道会不会显得很突兀,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后文尾加了一点小骚话(bushi(͡° ͜ʖ ͡°)


我不管!卡子他就是一门心思在听仙女说什么!以至于他连排位都打不好!


还有就是…我要安利白芷的图!白芷的图也给了我很大的灵感!真的画的超级棒!快来看快来看!这是链接 



—————————————





卡梦晚上关了直播,脑子里还是有点嗡嗡的,满脑子还是幻贺有一句没一句的絮絮叨叨。


排位的时候他就一直分心去听,结果打着打着思路都会乱。


他嫌幻贺烦嘛?当然。


他会继续听下去吗?也是当然的。


幻贺说的话,他不仅会听,而且还会过脑子,会去琢磨。


会去认真思考他到底在说什么,而自己要怎么回答他。


幻贺就跟个小孩子一样,中了奖絮絮叨叨表达自己的喜悦,但是又不说到底怎么样。


说话的重点根本就不是抽中了什么,而是自己有多开心。


他就是在不停的和卡梦泄洪式表达他的喜悦。


就像是学生考了满分,不仅要告诉你自己很开心,甚至还要跟你说每道题上课的时候老师是怎么讲的、自己是怎么写的、拿到成绩的时候又是多么激动…


当然,卡梦也乐于和他分享喜悦。


虽然都是一些没营养的琐碎话,但是幻贺激动的语气和兴奋的状态,还是卡梦会分出心思去琢磨他说的东西。


中了什么奖,怎么中的,都多少钱…


但是,说东西太复杂,幻贺普通话又不好,状态又很兴奋,拖着长音乌拉乌拉说半天。


所以就导致,联赛顶级指挥之一、赛场上能一边ob一边指挥的顶级职业选手卡梦,甚至都没办法分出心思去琢磨接下来的转点。


想听幻贺说话,但是又觉得吵,又想听明白,又听不明白。


一整个就是麻木的状态了。


卡梦捏了捏眉心,下播缓了还没有十分钟,幻贺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长叹一口气,卡梦接起电话,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活力一些“喂?”


“那啥,你下播啦?”幻贺在那边试探性的问着,声音轻轻的,像是猫咪小爪子在扒拉。


“啊,咋了呀?”卡梦眯了眯眼睛,他喜欢听幻贺这样子轻轻说话,但是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扬了扬声音问“干嘛?直播嘚瑟还不够啊?还要私下打电话跟我炫耀一下?”


“不是啦!怎么可能!你有问题嗷!你指定有点问题!”幻贺气急败坏地会怼他,轻轻柔柔的样子瞬间又变成了排位时候那种着急的模样。


卡梦几乎都可以想象到幻贺是个什么样子,现在必然是摇着头,没准还要伸着手在空气中指指点点。


存了心逗他玩,卡梦不置可否地拉着长音回他“那是什么?后悔了运费?还是想让我寄东西给你,然后我来掏运费?”


幻贺在那边的声音都尖了起来“胡说八道啊!你在胡说!你再说甚么!”


只不过就这么说了一会,幻贺就突然熄了火。


幻贺骤然没了声音,卡梦本来都闭起来的眼睛又睁开,疑惑地发问“怎么了啊到底?没动静了?”


电话彼端支支吾吾好一会,幻贺才憋出来一句“我今天,是不是真的那啥,就,影响你了啊?”


卡梦没听很明白,啊了一声,幻贺在那边啧了半天,才泄气式的说“主要是吧,就,我说话太多了,影响到你了。”


“有人和你说什么了?”卡梦坐直了起来,甚至准备去翻一翻贴吧,幻贺那边赶紧解释起来“不是!没有,就,我猜的。”


“那就是,我说话重了,吓到你了?”卡梦顿了顿,放下手机,下意识把说话的语气都放轻了一些。


幻贺倒是反驳的很快“不至于啊。主要是我今天确实,很欧,就,挺激动的。”


“干啥玩意啊?你琢磨啥呢啊?”卡梦没了耐心,整个人语气又冲了起来“你这儿到底说什么玩意呢?你该不会真的在跟我道歉吧??”


“那确实是奥…”


幻贺这句话一说。卡梦突然意识到幻贺这个敏感的性格可能真的以为他会介意“拜托,我的哥。”


“我排位的时候说你好吵,你听进去了。”卡梦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说,我想听你说话,你怎么这句就没听进去啊?”


“因为是你,所以吵我也想听你说”


“也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不停去想。”


“不是你的问题,幻贺。”


卡梦听着电话彼端幻贺深呼吸的声音,尽量让自己说的听起来温柔又动听“是我的问题。”


“是我想听你吵吵闹闹,是我想参与你的生活,是我的问题。”


“只要是你说的,我就都想去听懂,我想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是我想听你说话。”


幻贺在那边长长呼了一口气,听起来声音又愉悦了起来“你很会说嗷,你说服了我,那我还是继续这样子跟你讲话喔~”


“如果你有逻辑一些会更好。”卡梦也跟着松了口气“不过没有也无所谓,我反正会听你说什么的。”


“是你就好。”


卡梦把这句话缓慢的从嘴里吐出来,大概是今晚被幻贺愉悦的情绪传染了,他也突然来了些兴致,他也很久没和幻贺这样子讲话了。


“好极了!那你下回输了就不怪我了嗷!那是你自己菜嗷!是你的问题!我记住了!”幻贺得意洋洋的在电话彼端把轻而易举就把卡梦好不容易营造的暧昧气氛直接打破。


“你跟这儿等着我呢啊?”卡梦又捏了捏眉心,他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你就等着我说呢是吧,准备甩锅啊你这是?”


“那我不管喔,你说了,那就怪你,都怪你!”幻贺打蛇随棍上,一改刚才试探的小心劲儿,大有一种翻身做主人的感觉。


“那你菜了也怪我啊?你啥都能怪我了呗属于是?”卡梦无奈的敲了敲桌子“你这就是找个背锅人了呗?”


幻贺表示理直气壮“那当然,那不管干啥,找你就对了!”


“十分钟前你还问我嫌弃你怎么办,现在就说找我就对了,变脸如翻书啊幻贺?”听得出来幻贺整个人状态又回到了一种无敌的样子,卡梦松了口气,又开始逗他。


“那我是这样子的奥,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嗷,那就是我。”幻贺开始沾沾自喜,甚至开始说骚话。


很显然幻贺的骚话是说不过卡梦的,卡梦眉头一挑,又开始给幻贺挖坑“你个小辣鸡,你知道啥叫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吗?”


幻贺又开始心甘情愿往坑里跳“我怎么不知道了!你小看我!!”


“我告诉你,我就不是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卡梦的语气开始变得暧昧起来,幻贺此刻看不见他的脸,如果看得见,就会发现卡梦眯起眼睛笑的充满侵略性。


幻贺表示完全不相信卡梦的良心“你有这么好?你有这么良心?我不信喔!”


“因为我是拉开拉链的。”


“???你指定有点问题嗷!!!”







评论(45)

热度(132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