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一

一个不定期更文的普通人

【虾觉】背

勿上升



现实向脑洞



是以下两位姐妹提供的小细节和脑洞梗,欢迎品尝~


感谢:

@晨雪yuki 和@花は影ではない 




———————————




皮皮虾和心安勿梦在一起,能把备战间的房顶给掀了。



在比赛结束后,皮皮虾蹦起来抱住心安勿梦。



结果撞到了旁边的电竞椅,两个人摔在地上。



不惑推门进来的时候,枯草他们正围着心安勿梦和皮皮虾笑,皮皮虾捂着脚踝让他们不要笑“笑什么!别笑了!”



果然,皮皮虾扭了脚踝,应该不是很严重,但是总有些一瘸一拐的。



不惑让枯草他们回去,他和心安勿梦带着皮皮虾去医院看看,别万一真摔出来个好歹。



皮皮虾一只手挎着心安勿梦的肩膀,心安勿梦的手拖着他的腰,皮皮虾凑过头去看不惑叫车。



“得往前走两步了,这边出租车进不来。”不惑看了看定位,跟身后两个毛头小子说。



皮皮虾撑着心安勿梦的肩一把,正准备说点啥,心安勿梦已经蹲了下来。



“干嘛?”皮皮虾愣了下神,看着心安勿梦的后背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背你啊,不然你准备跳过去?”心安勿梦回头白了皮皮虾一眼。



皮皮虾笑着说“哎呀马哥,那多不好意思呀。”



心安勿梦感觉着背上的重量,扭过头骂了皮皮虾一句“不好意思你还上来?”



“这不是,马哥盛情难却嘛!”皮皮虾环住心安勿梦的脖子,心安勿梦把他的腿往身侧垫了垫“你又放屁。”



不惑跟着他们两个表示不发表什么看法,已经习以为常了。



“哎呦你这人烦死了,你别在上面蹦跶行吗?你还以为你是一米七呢啊你!”很显然皮皮虾被心安勿梦背着并不老实,用胳膊支着心安勿梦的后背,伸着脖子和不惑聊天。



后背被手肘杵得疼,心安勿梦又颠了颠皮皮虾,让这人把凶器收起来“你那胳膊肘要把我杵死了,恩将仇报啊,有狗!!”



“你别叫,你别叫。”皮皮虾收了收胳膊,用手掌揉了揉自己刚才撑着的地方“这不就拿下来了嘛,你别叫。”



心安勿梦很显然对种敷衍式回答表示不同意:“我叫?你下来,我给你一杵子!”



“哎呀!别叫别叫,你看你着什么急……”皮皮虾拍了拍心安勿梦的肩膀作为安慰。



心安勿梦扭头看在一边笑的不惑,直接调转炮火:“你咋也在笑,你也想起开心的事情?你和他聊的开心,我就一坐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哥你对自己认识太到位了。”不惑笑都没笑完,皮皮虾就把脸贴在心安勿梦肩膀上侧过头和心安勿梦统一战线“对啊不惑,你咋不提醒我?”



“不惑是狗。”


“说得对,是狗。”



GG双屠达成一致,不惑直接原地迷惑。



去医院查了查,问题不大,就是简单的扭伤,养几天就好了,十几岁的年纪是恢复力最好的时候。



“马哥,你咋这么白,你吃啥了都?”皮皮虾也不好在医院说太大声,只能把下巴垫在心安勿梦肩膀上,盯着他白皙的脖子出神。



“你是扭到了脚踝还是扭到了脑子?”心安勿梦手箍着皮皮虾的腿弯,偏过头象征性的看了看皮皮虾,他也看不太到,只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吹在耳垂上“我一直比你白,你居然才发现?活在梦里吧你?”



皮皮虾环着他的脖子,出神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腿弯的温热“马哥,你是不是出汗了?”



“放屁?我背着你我能不出汗?你以为我是肌肉金轮?”心安勿梦没好气的说,一边说着,一边把皮皮虾又往上颠了颠。



“我都感觉到你手上的汗,都要透过我裤子了。”皮皮虾看着心安勿梦有些泛红的耳朵,笑着伸手去捏他的耳垂。



心安勿梦下意识缩着脖子躲“嗯??你想干嘛?”



“你是不是比我耳垂大,感觉你的比较好捏。”白皙的皮肤禁不起蹂躏,皮皮虾追着心安勿梦捏耳垂,两三下就通红了。



“我有福气。”心安勿梦躲了两下,奈何皮皮虾趴在他背上,天时地利追着他的耳朵捏“你别弄我,痒痒。”



“奥。”皮皮虾应了一声,手上还是掐着那一小块白嫩泛红的肉捏着玩。



“nmd你是有病吗?”心安勿梦扭过头骂他,提了点声音,结果引得医院的人都看他们。



“别叫别叫,人家都看着呢,你看看你,没点素质。”皮皮虾笑着收了手,搭在心安勿梦肩膀上乖乖趴着。



“你这手咋还这么冰,医院的空调冷啊?”皮皮虾的指尖碰到了心安勿梦的后颈,凉意透过肌肤传了过来。



“天生的吧?”皮皮虾不置可否“确实有点冷。”



“之前加油的时候,你那手搭我手上,我手背都冷了。”心安勿梦环视了一下医院的座位,基本都坐满了人,又抬头看了看空调,挪了几步离空调更远一些。



心安勿梦这一说,皮皮虾也想起了之前赛前加油的事情。



他挺喜欢个人肢体接触的,包括但是不限于心安勿梦,但是心安勿梦是所有人里他最想接触的。



赛前加油的时候,皮皮虾一直等着心安勿梦把手搭上去,才眼疾手快的搭在心安勿梦的手上。



算不上什么占有欲,只是起了玩心。



就像小时候有的小男生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橡皮借给喜欢的女生,总感觉有一种谜之拥有感和自豪感。



以及,在众目睽睽之下肌肤相触的踏实与安心。



皮皮虾看着心安勿梦挪了几步,趴在他背上低低的笑。



现在是不是也算呢,在医院大堂,心安勿梦背着他,他就这么贴在他耳边说话,两个人自然而亲密。



“笑什么呢傻b,笑得不怀好意。”心安勿梦不知道皮皮虾在想什么,只能听到背后皮皮虾笑的气声。



“没啥,马哥你为啥一直都这么热乎?”皮皮虾没接茬,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没有想和心安勿梦较真的意思。



“你现在下来背着我,你也热乎。”心安勿梦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



皮皮虾手痒痒,又捏上了心安勿梦的耳垂,后者又没躲掉,只能挺着脖子在那儿接受“鲁亚辉,等你腿好了,我就给你按在地上打。”



“成成成,让你狗叫。”皮皮虾笑着说“今天我赢了啊,你咋这个态度,你觉得你做的对吗?”



“我觉得我没给你掀下来已经是我最大的善良了。”心安勿梦对自己的脾气给予极大的肯定。



“屁,你是个屁”皮皮虾怕被人围观,压着声音骂他。



“你才是个屁。”心安勿梦看了看附近,咬着后槽牙回骂。



不惑拿着号过来接皮皮虾的时候,两个人正在犄角旮旯掐架。



“你在放屁!”


“扯淡,你才在放屁!”



不惑表示带孩子不容易。



带这些俩人去科室的时候,不惑瞥了一眼心安勿梦,问了一句“马哥,你热啊?耳朵咋这么红。”



心安勿梦哼了一声“被狗抓了。”



不惑刚想问,结果皮皮虾插了一句“你放屁!”



懂了。



不惑看着两个人又要掐架,出于脸面开口制止“我不想一会被骨科医生推荐到看精神科去。”



“你俩闭嘴吧。”




评论(6)

热度(4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