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一

一个不定期更文的普通人

【梦幻/卡贺】小幻贺

勿上升,勿跳脸。


今晚的“小幻贺”脑洞。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杜撰的,除了直播内容。另外关于结尾的称呼,请不要上升,一切都是我的脑洞。


不要联想也不要上升他们真正的私生活。


因为我蛮想写这个脑洞的,但是又担心会不会最后的称呼上有一些冒犯,如果有的话大家可以随时告诉我删除处理


另外。今晚弟弟好可爱呜呜呜。


——————————————




弹幕飘过【幻贺】两个字的时候,弟弟笑着说“我知道幻贺的,我知道的。”


他猜身后的哥哥绝不会就这么无动于衷。


果然,卡梦紧跟着追了一句“我弟比幻贺还大,幻贺也是00后。”


声音裹着浓浓的笑意,带了点调侃也夹了些许莫名的自豪。


弟弟歪过头,笑着顺嘴接了一句“我可能比小幻贺还大。”


语气之自然,仿佛他们也相识一样。


这其实已经是超过了界限的称呼了,但弯着眉眼的弟弟丝毫不觉得自己泄露了什么天机。


正常来说,对于卡梦的双排,从身份上是比弟弟高的,虽然年纪可能差不多,但是也不至于“小幻贺”就这么自然的脱口而出。


原因就是,幻贺,这个名字,在家里,已经并不是陌生的称呼了。


卡梦这个哥哥在他面前叫了太多次,语气又太过亲呢。


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的时候,其实只是兄弟俩随口的聊天。


“奥你说幻贺?小孩子啦他是。”


卡梦第一次是这么说的,甚至很随意的摆了摆手。


弟弟本也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双排,但他很快发现是事情没这么简单。


弟弟看比赛的,而他赶上过卡梦在复盘,屏幕上一个蓝色的虫群在移动。


“哥?你在干嘛?”他凑过去,拉过椅子坐在卡梦身边,看着屏幕上的虫子视角又变回人类,上面明晃晃写着“CC幻贺”。


“在看之前排位的视频呢”卡梦往后靠了靠,指着屏幕说“这就是幻贺,他这局可秀了。”


“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捞的不行,不过这一局相当秀了。”卡梦又指了指幻贺,侧过头和弟弟夸幻贺。


弟弟看不懂第五人格,但他看得懂卡梦。


屏幕上的光映在卡梦眼睛里,弟弟坐在一边,看着自家哥哥眸光亮亮,眉眼间皆是欣喜与欣赏,专注的盯着屏幕。


“那说明幻贺哥也挺厉害的啊,你俩双排。”


弟弟中规中矩地这么说着,抬头对上卡梦差异的眼神“咋了啊哥?”


“哈哈哈哈哈!”卡梦摘下耳机,噗嗤就笑了出了个,转过来拍了拍弟弟的腿“什么幻贺哥啊,他比你小呢,他是小幻贺。”


“他是01年出生的小屁孩,比你还小一岁呢。”看着弟弟诧异的表情,卡梦把椅子往后挪了挪,翘起二郎腿和弟弟说起来幻贺的各种儿童操作。


“吃鱼都会卡到!二十多岁的人了!”


“你知道吗?他出去吃个烧烤都能拉肚子!服了。”


“说话也说不清楚,但是你要是犯了错被他逮到,好家伙,他就开始机关炮,根本不停,烦都烦死了。”


“你说他,他还不听,还要狡辩,个小幻贺。”


卡梦没意识到的是,弟弟并不是因为幻贺而惊讶,他是惊讶于自己哥哥的态度。


卡梦是个成熟的人,不管是对家里人还是对他,都是招呼周到的,而且在他打职业之后,也会叮嘱他一些东西。


偏在幻贺这里,好像一切的原则都不管用了。


弟弟发现,与其说幻贺是个小孩,不如说卡梦把幻贺当成小孩来看。


而且是那种完全没有芥蒂的相处。


 他和卡梦一起长大,但他又不是那种闹起来没完没了的脾气,卡梦也理解他,哥俩的相处其实很融洽。


所以当卡梦开始细数幻贺的无数宗罪的时候,弟弟突然在自己哥哥这里发现了一些东西。


一些哥哥和自己家人相处才会暴露的东西。


那就是放肆。


幻贺听起来是那种爱玩爱闹的脾气,按照卡梦的脾气,要么是压着脾气一直耐心教,要么直接敬而远之。


当他后来不止一次赶上过两个人小学生一样对着犟嘴的时候,他意识到,哥哥和幻贺的相处绝对不止是,朋友,这么简单了。


毕竟卡梦是不会因为某件小事就和别人干瞪眼争论半个小时的。


那天晚上卡梦和弟弟随便聊过几句幻贺之后,“小幻贺”这个称呼就时常在他们家出现。


最开始还好,后来弟弟就也跟着叫小幻贺了。


比如“哥,今天你和小幻贺排的咋样?”


再比如“哥,你不是说小幻贺今天比赛,几点啊?我也想看。”


称呼之随意、语气之自然,就像叫卡梦哥一样。


以至于后来卡梦管幻贺正常称呼,弟弟还是会叫小幻贺,卡梦也自得其乐,只觉得是私下的称呼。


所以今天直播,他才这么顺口的说出“小幻贺”这三个字。


直播之后,卡梦关上电脑,笑着扭头和弟弟说“看着吧,他知道你叫他小幻贺,肯定又要呜呜哇哇的叫了。”


话音刚落,电话就响了起来,兄弟俩看向卡梦的屏幕,上面赫然显示【幻贺】。


“说曹操,曹操到。”卡梦拿起电话,冲自己弟弟瘪嘴“喂?”


“啊!年轻人!被我逮到了!你今天说我什么?啊?说我年纪小!”


幻贺感冒好像还没好全,声音亮起来的时候带着些闷沉。


弟弟捂着嘴笑,卡梦对着手机无奈地说“你就是小啊,我弟00年的,你年龄小啊就是。”


“那怎么小幻贺!我不要面子的嘛!”幻贺的声音在那边又提高了一个度。


“那叫你啥,大幻贺?螺旋无敌爆炸巨大幻贺?”卡梦看着旁边已经憋笑到不行的弟弟,坐在椅子上,把手机开了免提。


“不至于奥,这是人的名字吗?这也太长了!”幻贺的声音降了下来,整个人还是梗着气,听起来声音倔着。


卡梦冲弟弟挑了挑眉,弟弟凑过来笑着说“幻贺…哥。”


幻贺那边瞬间沉默,过了好久才结巴着说“你好奥…那啥,不用…不用叫哥。”


“幻贺就行…哎呀随便,要不小幻贺也不是不能接受啦。”


这就自己接受了吗?这也太好说服了。


这会轮到卡梦低着头笑,肩膀都一颤一颤的。


“没有,小幻贺不是笑话你比我年纪小啦。”弟弟突然想起什么,弯着眉眼说“重点也不是小啦,主要是…”


卡梦抓住时机踹了他一脚。


被打断的弟弟笑着挠了挠鼻子,和电话那边的幻贺说“我还有点事,我哥和你继续说吧。”


卡梦满意的冲他摆手,示意弟弟可以出去了。


于是被驱赶的弟弟在关门之前,听到了自己哥哥明显不是对双排说话的语气。


卡梦带了着责备的语气对幻贺说“怎么嗓子还有点哑,感冒还没好吗?是不是又吃刺激的了?”


弟弟关上了门。


不知道卡梦有没有意识到,弟弟也不是很清楚卡梦今天打断他的意思。


但是肯定是不想聊太多关于   小幻贺   的事情。


弟弟无奈的长叹一口气,他说的是实话。


这么长时间下来,他是最了解卡梦的人。


为什么说叫小幻贺,主要不是因为幻贺年纪小,而是因为幻贺比卡梦年纪小。


非要说的话,弟弟觉得,小幻贺在他看来,和  小嫂子  一个意思。


对于年龄比自己小的哥哥的伴侣,一般称呼就是小嫂子。


不过肯定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叫幻贺,不然估计会被自己哥痛扁。


至于称呼…还是先叫小幻贺吧。


反正…


弟弟想起刚才哥哥打断自己时候眼睛里狡黠的笑意,明明就是自得其乐的男人的得逞的笑容。


反正,早晚会是“小嫂子”的。






评论(37)

热度(83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